2013-05-08

吉研的一點點日後談..

上週老媽打電話給我,說家裡收到一張吉研寄來的邀請函,問我要不要回去看一下。我跟我媽說我沒有要回去,這邊生活太忙。

我媽聲音聽起來有點驚訝,畢竟我成果展不回去大概就一個學期都不會回家了,而且我一直到大二時都是每一場成發都不會錯過的人。事實上我高中時大概也很難想像我大學時竟然會連抽一個週末的時間回去看成果展都辦不到。

幾天前看到陳良敬學長去吉研成發的照片,突然有點罪惡感,96康輔社長(?)都回去看了,98的吉研社長居然沒有回去?!
事實上也不是真的抽不出時間,只是生活的重心改變了,上大學後有大學的課業,大學的社團,大學的各式..打混..。雖然當初在吉研的感動還在,但這時就比較沒有動力回去看成發了。

另外..雖然我高中已經畢業快四年了,雄中雄女吉研成果展也一整年沒回去看,但是還是一直會有雄中雄女吉研的學弟妹加我好友。
不是說不好,不過看著已經小自己四五屆的學弟妹加自己好友時,那種感覺真的怪怪的,畢竟跟現在的幹部們沒有接觸過.. OAO

我不是很確定高中吉研的學弟妹是怎麼認識我這個人的,不過剛剛心血來潮回紅樓論壇隱版看了一下..,發現我五年前發的文章還被置頂在那邊。
哈茲咖系捏... 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