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我是菸酒生啦!!

在延畢唸大五重考一年之後,很幸運、很開心的考上了交大資工所甲組,也順利的進了最有興趣的網路安全實驗室。 (台大備26應該是不可能會上了。 XD)

這半年多來,首先要感謝的 就是兩位一路上一起準備,互相督促(我)的正妹好戰友梅子和小乖。
要不是有你們一起每週固定排進度、分科檢討、寫考古題、吃飯買飲料耍廢(?,我可能還是像去年一樣沒準備多少就去考試,到最後連備取都沒有.. (*ノェノ)

當然也要感謝幫忙找房子、開車搬家的好室友 楊御台,雖然他很常喝酒讓我很緊張 (汗。
以及鼓勵我、刺激我的國中及高中好同學們!
最後.. 還是要感謝那位不曾過問我的學業,不管我做什麼,永遠支持我的老媽,謝謝你!